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9-01-29 14:34:53)
抓姦四次不被起訴 妻怒炸跨區上訴
某高中一名已婚周姓男教師外遇一位單身的蔡姓女子,2013年起周妻雖抓姦四次,老公跟小三都因罪證不足而不被起訴,但周妻不死心,其中一案向台南檢署聲請再議成功,全案發回桃園檢重新偵查後終於起訴,老公跟小三辯稱僅用按摩棒撫慰對方,但台北地院認定老公跟小三有非常曖昧的關係,又在HOTEL待了半天以上,說老公跟小三沒做愛令人難以相信,因此依照通姦罪各判刑8月,得易科罰金24萬元。
 
周妻表示結婚之後她生了兩個孩子,2014年8月老公卻跑去蔡女中壢區的住處同居,隔年8月與九月的凌晨與早上,她都有帶人過去前往抓姦,蔡女開門時雖有穿好上衣,但下半身只穿內褲,她氣極提告,沒想到台北地檢署認定事證不足,將老公跟小三不起訴。
 
2014年10月21日周男告訴老婆要去彰化出差6天,卻帶跳蛋等情趣用品開車北上,和蔡女住進中和一家HOTEL,隔天早上,周妻在徵信業者陪同下前往HOTEL抓姦,在房間內拿到沾有周男精液的衛生紙團,並在車內副駕駛座置物箱找到混有老公跟小三DNA的情趣玩具。
 
不過檢方仍因周男堅持說自己只使用按摩棒愛撫蔡女及自行撫慰,認定周妻未抓姦在床,又再度將老公跟小三不起訴。
 
2014年12月底,周妻再逮到老公跟小三投宿屏東車城四重溪一間溫泉民宿,周男仍辯稱只用性器官磨蹭蔡女大腿,第四次獲檢方不起訴。
 
不過,周妻不服檢方調查結果,針對周男、蔡女第二次遭抓姦案聲請再議成功,高檢署認為不起訴理由有疑慮,發回台北地檢署重新偵查後,去年終於將老公跟小三起訴。
 
台北地院開庭,周男仍堅稱在HOTEL內僅愛撫蔡女下體、磨蹭大腿,雖有想嘿咻,但蔡女拒絕,因此僅射精陰道口,用衛生紙擦拭。蔡女則稱喝醉才會在HOTEL休息,周男碰她,立即被她推開,老公跟小三沒做愛。
 
不過,法官認為,周男、蔡女交往早已逾越一般男女分際,周男除騙妻出差,還帶著按摩棒開車北上,老公跟小三又在HOTEL相處至少超過12小時,辯稱僅磨蹭、沒嘿咻,不符合常理,難以讓人相信,昨判處老公跟小三有罪;全案仍可上訴。